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西安警方查获仿真枪500余支 1米外射击可穿透纸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20:25 东方网

东方网11月13日消息:西安市警方12日下午在西安市东郊田家湾中玩市场一店内,查获各类仿真枪支多达500余支。所查获的7种类型的仿真枪支,站在1米外射击可轻松地穿透纸张,公开出售将给社会带来极大危害。

12日下午,西安市公安局治安局大型活动处治安大队和危爆科20多名民警,根据群众举报,来到西安市东郊田家湾中玩市场,对经营玩具的商铺进行突击检查。在其中一家店内,发现
各种类型、大小不一的仿真枪支摆满了整个货架,有的模仿五四式手枪,有的类似微型冲锋枪,价钱多为几十元不等。

据民警介绍,这些塑料制成的枪支和子弹具有很强的冲击力,站在1米外射击可以很轻松地打穿一张白纸。如果在近距离内射击,杀伤力将更大。警方从该店内收缴了各类仿真枪支500余支及所有的仿真子弹。

记者了解到,西安市警方近期将针对仿真枪支展开集中整治清理,所有收缴的仿真枪将被统一集中销毁。

 
 
 
作者:选稿:祁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