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80名大学生卖报助孤儿 凄风冷雨更显人间温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06:3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张皓实习生邓志高通讯员李晓航)“卖报、卖报,A级通缉犯落网了……”昨日凄风冷雨中,80名大学生在江城街头卖报,挣钱捐给老区失学孤儿。

  这批大学生是华中科大2004级物理系学生。据组织者介绍,此次活动经过了20天的筹备,三个班的同学统一穿物理系系服,佩戴校徽,在武昌付家坡、汉口武广、江汉路等繁华
地带义卖楚天都市报,活动开支由同学自己负担。

  昨天天气虽然不好,但没有一个同学退缩。朱逾卉同学笑着说:“没想到今天会下雨,天气好冷!但报纸卖得不错,能为失学孤儿做点事,心中有种温暖的感觉。”

  据了解,一些热心市民得知大学生们义卖目的后,纷纷解囊,买报时给1元、2元、5元、10元不等,不要找零。来自澳门特别行政区的刘志荣同学说,这次义卖得到了市民的大力支持,感到武汉人很友好、有爱心。

  据统计,当天共卖出楚天都市报1500余份,挣得200多元,加上市民的捐赠共计870余元。这笔收入将全部捐给老区失学孤儿。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