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外在美容店当众打人 引发众怒被围观群众打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08:49 浙江在线

  发表评论

  浙江在线11月14日消息昨天凌晨,一名住在朝阳区日坛宾馆的外籍男子因不满意宾馆内的美容店日光浴晒黑的深度,对女店员动手,三人受伤,老外也被围观群众打伤。

  美容美发店的工作人员王小姐介绍,昨天凌晨,一名年轻的外籍男子到美容店做日光
浴。“他已经来过几次了,就住在日坛宾馆。”王小姐称其做完日光浴后,对晒黑的深度不满意,称太浅了,效果不明显,吵着要退钱。

  “日光浴的效果本来就是因人而异的,各种皮肤对黑色素敏感是不一样的。但他吵着不满意,我们还是很有礼貌地给他退了钱。”一位美容师说,老外拿着钱出门,突然回头就给店员小张(化名)一拳。“大家没想到老外竟然动手打人,而且是打一个女孩,都气坏了。”工作人员王小姐称那个老外是名很壮的青年男子,后来几名上前拉架的人也被他打伤。

  宾馆大堂内的一名工作人员透露,后来老外引起了众怒,也被打了。

  记者从朝阳医院了解到,老外名叫萨莎(音),是阿塞拜疆人。就诊记录显示,萨莎头部受伤。同时就诊的几名日坛宾馆的工作人员也都是外伤。“老外伤得不重,很快就出院了。”急诊治疗室的医生介绍。

  日坛宾馆的前台人员查到,宾馆四楼的确住着一名叫萨莎的老外。但记者试图两次采访,均被服务员告知外出未归。

  发表评论来源:新京报 作者:记者 徐春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