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信访热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09:10 无锡日报

  扬名镇金星村顾先生反映:红星路、建筑路旁边因有阳光城市花园建筑工地在施工,经常灰尘飞扬,道路上方的红绿灯也弄得蓬头垢面,特别是红星路上北侧红绿灯,在阳光的直射下其绿色箭头根本看不清楚,给过往车辆带来极大不便。请有关部门关心一下,是否能给红绿灯“揩揩面”。

  扬名新村屠先生反映:文化宫桥于2003年改扩建竣工时已更名为清扬桥。可是笔者近
日因事途经永乐路和健康路时,看到竖立在清扬路东西两侧永乐路上的两块大型交通标志牌上和竖立在体育场桥南北两侧健康路上的两块大型交通标志牌上用的仍是文化宫桥的旧名,而不是清扬桥的新名。这样名实不符的桥名容易使寻路人尤其是外地人增加寻路困难。希望有关部门及时予以更正。

  小木桥王先生反映:在西门小木桥旁天惠超市门前有一露天菜场,数年来一直未散。一年前有关部门在超市旁造了一间小屋,挂着城建监察大队市容执法管理分队的牌子,但是每天早晨那脏、乱、差的露天菜场仍旧开着,不禁让人纳闷:是什么原因禁止不了这个露天市场?!

  南长区永泰二村黄先生反映:美丽的蠡湖大桥中央旁,已缺失了一块半圆形的不锈钢挡板,看上去刚被人撬窃的,大煞风景,而且一不小心,游人容易跌进半圆形的深坑。希有关部门及时补上,并建议搞得无法使人撬窃,以免再次影响美观。

  东湖塘骆先生反映:时下,我市农村均在排管接通太湖水,这项惠及广大农村市民的实事工程,得到了全体老百姓的双手拥护。但美中不足的是改水工程队在排管通水时把平坦的马路、水泥村道损坏,施工结束后没有及时恢复本来面目,造成损坏处坑洼不平,车辆行人难以行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