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国59岁女子结扎33年后自然受孕要产双胞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10:02 南方日报

  56岁的曼哈顿女子爱丽塔·詹姆斯刚刚打破美国双胞胎产妇最高龄纪录不到一周时间,新纪录就遭到佐治亚州59岁的弗朗西丝·哈里斯的挑战。哈里斯把将于下月出生的孪生宝宝称为“上帝的礼物”,对于自己的高龄受孕,她感到又惊又喜。

  哈里斯住在佐治亚州的西尔韦斯特,已是5个孩子的母亲、14个孩子的祖母、6个孩子的曾祖母。这个大家庭的生活原本很平静,哈里斯不仅没有打算再怀孕、甚至连自己怀孕
了都没有意识到。她只是发现自己开始不断发胖,而且开始吃葡萄、苹果,那些通常她不吃的东西。感觉不对劲的哈里斯去向医生求助,这才知道自己已经有4个月的身孕。

  更让人不可思议的是,早在33年前,哈里斯生下自己最小的孩子时就已经做了结扎手术。

  哈里斯头一回当妈妈时才15岁,年近花甲却要第六次当妈妈,而她的第一个孩子此时已经是44岁的中年人了。这样的突变会给哈里斯的家庭带来什么样的影响呢?

  据哈里斯透露,这对“从天而降”的宝宝不仅使她成为新妈妈,而且将为她的晚年重新带来家的感觉,因为她将与几年前离婚的前夫、60岁的重型机器操作员雷蒙德·哈里斯复婚。雷蒙德正是这对新生儿的爸爸,他们将在宝宝出生之前复合。

  尽管有家庭成员担心哈里斯的身体健康会因此受损,劝她放弃这对宝宝,但哈里斯本人执意不肯。“我不能一个人生活,”她说,“我希望我们三个都能度过难关。我想他们是上帝的礼物。”(南方日报/安然)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