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造美女俊男”时代来了吗专题 > 正文

黑龙江首例人造美男将动手术 整容为加强男人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10:32 生活报

  本报讯 12日,34岁的哈市市民李勇(化名),来到了省医院南岗分院美容整形外科中心,签署了一份手术协议,从这一天开始,李勇改头换面、再造容貌的梦想也许将一步步变成现实———我省第一例“人造美男”手术将于下周开始他的再造之旅。

  比起众多在媒体面前侃侃而谈的“人造美女”来,这位也许是未来“人造美男”的人显得拘谨得多。在记者同意隐去其真实姓名和不登照片的前提下,他才同意和记者谈谈。
而且谈起想做“人造美男”的经过,李勇的脸上也总是带着几分羞涩和腼腆。

  李勇是哈尔滨人,与很多外形魁梧的东北男人不同,李勇长相清秀,1.70米的个头,瓜子脸、细眉毛、小巧的嘴巴,让人觉得他多了一些南方人的文弱与书卷气。李勇人也比较内向、不善言谈。“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男人也爱美,我就是感觉自己长相男人味不足,所以才想到来做整形手术。”李勇脸涨得通红,不好意思地向记者介绍起想做人造美男的原因。他告诉记者,从小他就羡慕一些男人味十足的男人:有着宽宽的面颊、高挺厚重的鼻子、浓密的眉毛。相比之下,自己的长相太秀气了,总觉得阳刚之气不足。其实在南方一些城市“人造美女”、“人造美男”纷纷出炉的时候,他就想对自己的容貌进行“加工”。“刚开始,我只是想做局部的整形手术,做个大眼睛、高鼻梁什么的,但后来咨询了很多专业的整形师,他们告诉我,人的容貌有整体的和谐美,局部的整形很难达到我希望自己看起来更阳刚的梦想,弄不好还将破坏容貌各部分的和谐统一,适得其反。”李勇觉得整形师说的很有道理,加之对自己面部的五官有诸多不满意的地方,所以考虑再三,终于决定对面部整体轮廓做个大手术,做我省的首例“人造美男”。

  李勇告诉记者,他是生意人,以前在哈尔滨、北京两地跑生意,由于事业发展的需求,明年春节过后他打算去北京发展,在去北京前,他想让自己在容貌上有个大的变化,以一个更阳刚的形象开始新的生活。此外,他也曾想过在北京的医院做整形手术,但那里的费用太高,相比较而言,在省内做整形手术,费用要低很多,而且在省内的大医院做这种手术,技术水平和医疗设备也完全可以胜任。

  至于家长、朋友会怎么看,李勇表示,怕父母担心,而且怕他们思想陈旧不支持自己的决定,所以他打算在手术做完后再告诉他们。李勇曾向几个要好的朋友、生意上的伙伴谈起想做“人造美男”的事,大家对他做整形手术都比较支持,认为只要他咨询好了、认为需要做就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行事。“虽然我也知道,男人的魅力更多的是一些内在的东西,但如果内在美和外在美能兼而有之,不也是一件很好的事吗?再说现在医疗技术那么发达,把自己变得漂亮点儿,通过整形手术达到让自己满意的容貌也不是太难的事,况且南方一些城市有很多成功的‘人造美男’典范,受他们的鼓励,我相信通过整形手术可以让自己变得更具有阳刚之气!”李勇有些激动地说道。

  省医院南岗分院美容整形外科中心王滨福主任告诉记者,李勇在决定做大规模面部手术之前,曾进行过多次咨询,而且在认可了院方的手术方案后,又与主治医生对手术方案进行了两次系统的蹉商,最后才签了手术协议,第一次手术的时间已确定在下周。提起手术的内容,王滨福主任介绍说,李勇的整形手术全部集中在面部,包括脸型改变,将原来的瓜子脸变成国字脸;鼻子的改良手术:鼻孔加大加高、鼻翼加厚;眼部做双眼皮、去眼袋……共计11项手术。由于需要做手术的部位较多,而每次手术只能做一两个部位,因此完成全部容貌轮廓整形手术最少要进行五六次大手术,而且每次手术后都要进行一周左右的恢复,才能进行下一步手术,所以整个整形手术做下来,最短也要三个月。

  “整个手术时间安排得相当紧密,这一方面是应他本人的要求,他希望在明年春节过后,能以一个较好的容貌去北京发展。当事人对这个手术极其重视,我们对这个手术也很有信心,通常南方一些城市做这样大面积的整形手术要半年左右的时间,我们相信这例手术会获得圆满成功。”王滨福主任说。

  本报将继续追踪我省首例“人造美男”的手术过程。

  相关专题:“人造美女俊男”时代来了吗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