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遥控麻将机想啥来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10:40 沈阳今报

  见习记者王国忠记者杨小辉/文见习记者常晟罡/摄11月13日上午,今报热线22690666接到一个神秘电话:只要在自动麻将机里装上一块高科技芯片,想要啥牌就能来啥牌,这叫做“遥控麻将机”。

  销售点深藏居民区

  当天下午2时30分,记者按照事先约定来到位于铁西新区建设东路43号爱馨苑小区附近等候。过了几分钟,两名30岁上下、个子不高的男子将记者带进了该小区某间民宅。经过一番试探,两名男子终于放松了警惕,和记者谈起了遥控麻将机的神奇。

  其中一人说,芯片是他们自己做的,安装使用都很简单。一张芯片加上麻将机里新增的选牌器,再外挂一个遥控器就可以控制发牌。“不管你坐在哪个方位,都可以保证拿到机器里预先给你准备的好牌。清一色、龙七对……都可随意‘安排’。”芯片的价格非常贵,即使最便宜的一种也在5000元左右。

  两幢楼间随意遥控

  “装了芯片的麻将机会不会被人发现?”记者问。这位男子笑着低声说:“根本就不会被人发现,只是机器洗牌时间要长20秒左右,一般人不会注意。我们还给机器配备了遥控器,这种遥控器在20米之内都能控制麻将机,哪怕隔着墙也不怕。”他边说边从衣兜里掏出这种遥控器,遥控器的大小跟火柴盒差不多。

  为了让记者相信,两名男子当场演示了多次,果然是每次都能抓到想要的牌。“如果你想要更好的,价格得在两万元左右,遥控范围可以在两幢楼之间。”一位男子说。

  他们最后说,要是想定货,必须先交1000元定金,两天内就可以拿到改装的遥控麻将机。记者以价格太高为由,离开了该“销售点”。

  工商准备立即查处据某名牌麻将机沈阳办事处一位女工作人员介绍,该厂根本不生产遥控麻将机,他们销售的是自动麻将机,至于买方是否在上面安装了遥控设备,他们也无从知晓。

  沈阳市公安局铁西分局民警说,如果这种机器用于赌博,他们将介入处理,否则就不在他们的管理范围内。随后,记者将此事反映给铁西新区工商分局监察大队,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尽快处理此事。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