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伙儿狂追大龄离异女子 遭到拒绝后服毒卧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11:22 东方网

  东方网11月14日消息:淮南市田家庵一名痴情小伙在爱情受到双方家人阻挠后,为爱所困不能自拔。近日晚,这名小伙欲以死殉情,幸被泉山派出所民警及时相救,在火车冲来之时,将其从铁轨上抱了下来,他与死神擦肩而过。

3日晚9时许,淮南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一名女子哭着报警:一男子在该市化肥厂生活区某地喝农药自杀。泉山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可报警女子又称男子已跑向了惠利花园对面的铁道上欲卧轨自杀,民警马上与女子驱车沿路追赶,终于在惠利花园对面的铁道上发现了坐在铁轨上的男子。这时,一列火车正由
东向西隆隆驶来,说时迟,那时快,只见泉山派出所教导员宿军、民警杨成安带领两名联防队员火速奔上铁轨,四人硬是将这名身高1.85米的男子抬了下来,并将其送往医院救治。所幸这名男子喝药不多,经救治后脱离了危险。

原来该男子姓汪,今年28岁,系田家庵某企业下岗职工,女子姓周,在该市一家大型企业工作,今年年初,经朋友介绍相识,小汪被小周的稳重和善良打动,遂向小周发起了爱情攻势。小周则称自己离过婚,年龄又比小汪大许多,欲婉拒小汪,小汪则坚称离婚不是理由,年龄无法阻挡爱情,小汪的痴情终于打动了小周,曾遭受感情创伤的她接纳了小汪,不料近日风云突变,小周家人以小汪没有工作为由要小周断绝与小汪往来,小汪的家人则以小周年龄偏大欲强行将二人拆散。由于家人极力反对,小周无奈地选择了逃避,痴情的小汪无法承受失恋的打击。事发当晚,他打电话将小周从家约出,含泪微笑着对小周说,与小周相恋的日子是其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光,他死而无憾。随后,他取出随身携带的一小瓶农药一饮而尽,然后跑向铁路欲寻短见。

目前,小汪情绪已基本稳定,小周仍然徘徊在爱情的十字路口,二人最终能否走到一起,让人牵挂。

 
 
 
作者:选稿:王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