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摩的司机遭残害 周至警方擒嫌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11: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张倩记者张小乙实习生亚妮)两名同村青年抢劫并残忍杀害一名“摩的”司机,抢得30元后仓皇逃亡。周至县公安局经过一年多的艰苦侦查,终将两名嫌疑人全部抓获归案。

  去年3月3日,周至县楼观镇姚村段黑河岸边发现一具男尸。周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及相关派出所迅速赶到现场,经勘查,死者系“摩的”司机,身上有多处刀伤,头部有钝器伤
,初步判断为抢劫杀人。遂迅速成立专案组。3月23日,民警在调查中发现周至县下三屯村山边有一辆被烧毁的摩托车,经查正是死者生前所驾驶。民警当即将周至县作为重点摸排范围,对所有重点人员、三无人员进行全面清查,迅速确定了重点嫌疑人员。然而,两名嫌疑人已逃离周至县。

  经过一年多的艰苦侦查,专案组终于查明两名嫌疑人的落脚点,并得知其中一人已返回周至县城。今年11月5日,民警在通往周至县的一路口将嫌疑人王朋抓获。11月9日,又将在西安一网吧睡觉的另一嫌疑人王永亮抓获。

  经审查,二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王朋和王永亮都是周至县楼观镇村民。去年3月3日,两人来到通往楼观镇的焦油路伺机作案,恰好受害人李某驾驶两轮摩托车经过,两人谎称要去楼观台。当车行至姚村段黑河岸边时,两人抽出携带的匕首向开车的李某腰部捅去。李某倒地后,王永亮连续用刀子捅了李某数下,王朋又用石头砸向李某头部。李某死亡后,两人从李某身上翻出仅有的30元钱,驾驶摩托车逃离现场。目前,两名疑犯已被刑拘。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