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林木声会见潮汕三市政协港澳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12:56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黄颖)昨天下午,市委书记林木声在汕头迎宾馆会见并宴请了潮汕三市政协港澳委员考察团。林木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委员们大力支持家乡建设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委员们一如既往地多为家乡发展出谋献策。汕头市政协名誉主席陈伟南先生对我市近期取得的进步感到由衷高兴,他希望家乡的发展一天比一天好。

  据了解,由汕头市政协名誉主席陈伟南先生率领的潮汕三市政协港澳委员考察团本月
12日至13日对我市进行考察,考察团先后参观访问了汕头海关、新外砂桥闸、汕头侨批文物馆和潮汕星河大厦等地方。昨天下午,市委书记林木声会见并宴请了考察团成员。在座谈会上,市委书记林木声向各位委员介绍了我市今年社会经济发展情况。他说,今年来,汕头加大力度研究解决金融、财政、国企改革等历史遗留问题和当前汕头社会经济发展面临的问题。通过各个方面的努力,目前汕头社会经济朝向好的方面发展。

  考察团团长陈伟南对家乡今年发生的可喜变化十分高兴,希望家乡能日见进步。他说,这次潮汕三市政协港澳委员考察团参观内容很丰富,其中许多内容都是第一次看到,如汕头海关推行的“阳光工程”等内容都让人眼前一亮。

  据了解,潮汕三市政协香港委员联谊会和潮汕三市政协澳门委员也慷慨解囊,分别捐赠40万和20万元港币支持我市贫困地区教育事业。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