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劫匪用尖刀割破女子内衣 强拽耳坠将其耳朵撕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23:35 兰州晨报

  凌晨劫匪入室

  记者得知消息后,在西站附近某医院见到了正在住院治疗的阿强(化名)和他的妻子阿梅(化名)。记者看见不到40岁的阿强头上裹着厚厚的纱布,说话显得很困难,阿梅也因为腿部、腰部受了伤,走起路来一瘸一拐。

  据阿梅回忆,14日凌晨3时许,5名手持匕首、扳手和剁肉刀的男子突然进入他们的房间,还没等她看清来人的脸面,她和丈夫已被五人用被子压住无法动弹。一个操青海口音的男子对他们,说想活命就别动,随后她和丈夫被对方用电话线等捆住了手脚,并被蒙住了眼睛。

  尖刀割破内衣

  对方让阿强把诈骗来的钱拿出来,阿强称自己不明白,对方就用尖刀在阿强脸上划。同时,歹徒还用尖刀将阿梅的内衣割成碎条,并用剁刀刀背猛砸阿强的头部……最后阿梅说出了家里放钱的地方,5歹徒洗劫了柜子里的3.2万元现金、两部手机和阿梅身上的首饰,其中一人强行拽耳坠时将她的耳朵撕裂。

  妻子深夜呼救

  5人走后,阿梅用嘴解开束缚,她看到丈夫已被砍得面目全非鲜血淋漓,她赶忙借用邻居的手机拨打了120急救和110报警电话,不多时120、110、七里河分局、兰州市公安局刑警先后赶到事发现场进行了现场勘查取证工作,伤势严重的阿强立即被送往附近医院急救。

  骚扰电话可疑

  阿梅告诉记者,在几天前,他家出租的小商铺接连接到可疑电话。对方每次打电话只是问房东在不在,当他们将电话回拨过去后对方就已离去,而且每次都用的是公用电话。

  曾与“挑担”反目成仇

  阿梅告诉记者,他们也不知道歹徒究竟为何而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提到了阿强的一个“挑担”。因为在两个月前,阿强曾到西藏阿里金矿与“挑担”合作干工程,阿强带班管着40多个工人,后来阿强和挑担发生了矛盾,阿强的一个手指甲被“挑担”咬掉,阿强咬掉了“挑担”脸上一块肉,事后两人反目成仇,阿强就回到了兰州。阿强说,在他回兰之前“挑担”扬言认识社会上的“老大”要找阿强报复。

  目前,阿强伤情稳定,已脱离了生命危险。警方正在调查此案。 本报记者 石玉龙 党小军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