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孩腿上长肿瘤膝盖肿成足球大 医生称要截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23:5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讯(记者 余星雨 摄影 李杨)一名女孩的右腿膝盖处不幸长上了一块有足球那么大的恶性肿瘤。昨日,该女孩被家人紧急从南部老家送到川大华西医院救治。

  昨日下午,当记者来到华西医院急诊室时,该女孩正躺在病床上,不停地呻吟。她的母亲掀开盖在右腿部上的衣服,一个直径约20厘米、足球般大小的肿瘤赫然在目。记者看到,肿瘤上还有一道长约10厘米的伤口。

  据女孩的父亲王家虎称,女儿今年14岁,现在读小学6年级。今年4月,女儿在学校上体育课时意外跌倒,右腿从膝盖位置骨折。南部当地医院的医生在为她进行治疗时,发现其腿部长有肿瘤,并建议其进行手术。当时,家里想到手术需要很多钱,就将此事拖延了下来。从10月开始,他发现女儿的腿部膝盖位置开始肿大起来,仅20来天时间膝盖位置就肿成了“足球”。再次检查时,女儿的肿瘤已发展成了恶性,他这才将女儿送到华西医院救治。

  华西医院的医生称,该恶性肿瘤已经到了晚期,致使女孩的腿部骨头全部损坏。女孩不得不面临截肢的命运。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