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父亲强奸亲生女致其怀孕 警方称民不举官不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03:19 时代商报

  父亲在酒后将自己不满14岁的亲生女强奸致其怀孕,此事在村里乃至全镇人人皆知,当地派出所却对这个禽兽父亲不闻不问。记者采访时,派出所说,没有人来报案,这叫民不举官不究。

  女儿怀孕母亲不知

  今年不满14岁的小玲(化名)家住葫芦岛市建昌县昌龙镇张京营子村,9月开学的时候,她对母亲说不想去上学了。小玲一向成绩不错,母亲追问了很久,小玲只是掉眼泪。

  几天后,小玲的姑姑来了,母亲和姑姑又讲起了小玲不想上学的事,这时姑姑才提醒说,孩子这几个月咋胖得这样快,还是到医院去看一看。在镇上医院,医生一看就对小玲的母亲说,小玲好像是怀孕了。这可气坏了小玲的母亲,当场就和医生大闹起来,说医生在坏她家的名声。

  父亲承认强奸女儿

  从医院回来后,小玲母亲问她是怎么回事,小玲哭着说:“怎么回事你去问我爸。”到此小玲的母亲也没有把事往丈夫身上想。第二天,她领着孩子去了县医院,通过B超一查,孩子已怀孕6个月,医生说做人流很危险,母亲差点昏了过去,但还是决定马上做人流手术。

  回到家后,她的丈夫彭某很无所谓地承认了此事,说他那天喝酒喝多了,不是故意的。

  警方认为民不举官不究

  彭家的事很快在村上传开了。村上还住着一名镇上派出所的民警,当地派出所对彭某没有采取任何行动。记者与这个派出所通了电话,一位接电话的民警说,这件事他们早就听说了,可没有人来报案,没有人报案他们就没法介入这事。

  为此,记者采访了辽宁大信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律师说,这是一起典型且十分恶劣的强奸案,不管有没有人报案,当地公安机关都得调查此事。

  另据了解,彭某为了要男孩超生,还打过当地计生员,被判了二年刑。

  时代商报记者 孙学友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