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的哥拒载产妇 怕沾“霉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05:18 重庆晚报

  本报讯 出租车司机因为产妇“见了红”,害怕由此给自己带来“霉运”而拒载。涪陵区曾先生12日向本报投诉此事。

  据曾先生称,当日上午10时许,其刚生孩子的妻子从涪陵区人民医院二门诊出院后,他叫了一辆出租车,见妻子围着头巾怀里紧抱着孩子,司机竟以“产妇见了红,拉了会很霉”为由拒载。

  涪陵区运管所接到曾先生投诉后展开调查。该所一负责人称,已找到该出租车司机,批评教育了他,并责成该司机向顾客赔礼道歉。

  (记者 陈寒星)网络编辑:翁正平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