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4人持刀砍伤一自考生 数名围观群众遭误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07:45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妙歌)13日晚,一自考生带领3人手持西瓜刀、匕首在黄雁西村边西街将以前同班的另一自考生砍伤,同时数名围观群众遭到误伤。目前,砍人的自考生和被砍者都受伤住院,砍人者如何受伤?为什么带人砍人?

  被砍者至今想不通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省人民医院住院部六楼一间病房,见到了被砍的张姓男生。

  他告诉记者,自己是一名自考生,租住在西安黄雁西村,最近一边在西高新一家单位上班,一边参加自考,13日他从单位回到租住房。当日19时许,他穿着拖鞋下楼给家人打电话,没打通,就上自己租住的三楼。刚上到二楼,他听到有人喊了声“张某某”,一抬头就看到以前的同班同学丁某带领一名本校学生以及两名男子手拿西瓜刀、匕首朝他乱砍,他边逃边喊“救命”,后来围了很多人他才得救。

  据了解,张某手被砍两刀,头部被砍两刀,背部被砍5刀,嘴上还被缝了8针。他对记者说:“我和丁某以前在班里虽然谈不上关系很好,但也一直和睦相处,两人从未发生过冲突,到现在我都想不通,丁某为什么要带人砍我。”

  砍人者不愿说一句话

  记者从张某处了解到,住在急诊中心一楼留观室的头部包扎的男生正是带人砍张某的丁某。于是,记者来到留观室。

  当记者问丁某怎样受伤,为什么砍人时,他说自己什么都不想说。

  记者昨日从西安公安碑林分局红缨路派出所获悉,目前警方已加大警力寻找逃跑的砍人者,并对受伤群众及目击者进行走访。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