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哥儿四个等您起大号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08:46 沈阳晚报
哥儿四个等您起大号呢(图)
  自本报与沈阳森林野生动物园(冰川动物乐园)联合举办,为动物园形象大使小白虎征名及卡通形象征集活动以来,市民反响强烈。到11月14日,众多富有创意的名字纷纷萌生,本报在此同时鼓励广大家长,让孩子也充分发挥想像力,和大人们一起共同给小白虎起名、描绘小白虎。

  名字都挺有讲究

  连日来,本活动热线电话频频响起,参与信件如雪片般寄来,市民们纷纷提出自己的意见和想法。

  家住皇姑区的刘女士想法极具创意,她为四只小白虎分别取名为:“动神”“北阳”“朕跹”“兴星”,如把四个名字竖着排起来,即是“东北振兴,沈阳先行”的谐音。

  另一位住在和平区的冯先生为四只“小白虎”分别取名为:“沈沈”“阳阳”“腾腾”“飞飞”。也有市民直接为小白虎取名“东东”“北北”“振振”“兴兴”,可见这些名字都是围绕着“东北振兴,沈阳先行”的口号,具有很强的时代特色。

  有些市民为小白虎起了具有纪念意义的名字“冰冰”“川川”“乐乐”“园园”,因为它们是沈阳有史以来第一例成功繁育的小白虎,并且全部成活。还有市民根据四只小白虎的自身特点为其取名,或者结合它们各自父母的名字取名。

  让孩子也来参与

  市民的积极参与热情让组织本次活动的工作人员深受感动,为此沈阳森林野生动物园特地准备了丰厚的奖品感谢市民参与本次活动。

  一名四年级小朋友的电话引起了记者的注意,这位小朋友怯生生地询问记者,他也想画张小白虎可不可以。记者在此特别说明的是,本次活动没有年龄限制,下至几岁儿童,上至百岁老人都可以参加。

  本报在此也鼓励广大家长,让孩子也参加到活动中来,让他们充分发挥想像力,利用课余时间为小白虎描绘卡通图画,为他们提供一个充分展示自己思想的机会。一旦小白虎卡通形象被采用,公园将长期用此图案进行对外宣传,因此是十分有意义的。仨办法参与活动

  参与本次活动有三种办法,可以拨打热线电话:23963612;发电子邮件:bczoo@126.com;或者写信到: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215号“河畔花园”41#101室沈阳冰川动物乐园企划部收,邮编110015。如想了解本次活动的详细情况,可以查阅11月2日《沈阳晚报》;也可以登录沈阳冰川动物乐园网站:www.bczoo.com.cn查询。本次活动的截止日期为2004年11月30日。本报记者徐微微

  摄影王大局记者电话:81057511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