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夜半助人被妻误为“鬼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08:54 中国宁波网

  东南商报讯(通讯员柯愈全李海峰记者周勇)夜半热心助人,却引起了妻子的误会,以为他“到外面鬼混去了”。昨天上午,经过民警的证明后,刘先生终于洗脱了“罪名”,他的妻子也破涕为笑。

  好心送醉汉回家

  昨天凌晨2时30分许,江北男子胡某与朋友在江东某饭店吃完夜宵回家时,由于醉得太厉害,走出没几米就再也走不动了,躺在水泥地上冻得直哆嗦。在附近开饮食店的刘先生发现后,便好心打的送其回家。

  地址不清找了一夜

  按照胡某提供的地址,刘先生将其送到槐树路后,他突然钻进了路旁一家物业公司的值班室,耍酒疯怎么也不肯出来。刘先生只好一个人去找胡某家,却发现胡某所说的地方根本不是居民楼,而是一家银行。刘先生无奈报警,在江北“110”中马中队民警的帮助下,最终与胡某的家人取得了联系,而此时已是早上7时了。

  妻子误会民警澄清

  刘先生没想到,他做完好事回家后却遭到了爱人的质疑:“这时候才回来,该不是到外边鬼混去了吧?”刘先生好言解释,但妻子根本不信。于是,他只好求助江北“110”中马中队的民警为他作证,以洗清自己的冤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