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台北县瑞芳发生重大车祸 造成两死二十三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09:06 四川新闻网

  中国西部网消息台北县瑞芳瑞八公路十四日清晨发生“预拌混凝土车”与游览车对撞意外,两车司机卡在扭曲的车头内,当场死亡。游览车上有二十三名乘客受伤,其中三人伤势严重。

  据“中广新闻网”报道,当时有一名骑摩托车的“中国技术学院”女学生汤雅婷,目睹车祸后,疑似因为受到惊吓恍神,骑着车不到五分钟就和后座的女同学一同撞上电线杆,
造成重伤。

  台北县消防局指出,清晨六时三十六分左右,载着二十多名“山友”准备要到东北角参加草岭古道芒花季活动的游览车,在行经瑞八公路六点七公里处的大寮路段时,与对向一辆“预拌混凝土车”相撞,由于撞击力大,两车司机卡在车内,消防队用破坏剪将两人救出,但他们被救出时已经死亡。

  游览车内的乘客则被撞击力推向车前部,共有二十三人受到轻重伤,仅有四名乘客没有受伤。台北县消防局获报后立即派员前往抢救,其中,八人被送往八堵矿工医院、十二人被送往基隆长庚医院,另有三人送基隆医院急救。在基隆长庚医院急救的伤者中,有三人伤势严重。

  目击民众指出,该混凝土车一路超车,在大寮路二号的转弯处不慎冲到逆行车道,引发这起重大意外。

  目前,警方正进一步调查真正的车祸原因及责任归属。

  上个月,在台北县瑞芳镇著名的旅游地九份,曾发生一辆载满香港游客的大巴翻车事故,造成五死三十三伤的惨剧。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