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家具厂大火烧了4小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09:32 法制晚报
家具厂大火烧了4小时(图)
消防员无奈地等待远处的水能早点进火场

  今天凌晨3时许,通州区次渠镇大地村世纪京洲家具厂厂房又发生火灾,1000多平方米厂房被烧塌,5个消防中队共14辆消防车赶往现场扑救。

  凌晨4时10分,记者赶往现场时,路上雾大,能见度不足5米,消防车向火灾现场靠近时,行进十分缓慢。一名消防车驾驶员说:“当时也只有20迈的速度,还差点撞到路边的树上。”

  5时,记者来到现场,火势已被控制,但仍有火苗燃烧着残砖废瓦。由于家具厂附近没有消防栓及水源,消防车不得不开到2公里以外的消防栓加水。而离起火现场最近的消防栓也在1公里外,消防水龙一度无水可喷,现场消防员只好等着消防车到远处运水,才将火全部扑灭。

  5时30分,记者进入火场,发现在家具厂靠南的一个巨大厂房被烧塌,地面上到处是碎玻璃,南北两侧的墙体倒塌,只留下一人高的断墙头,房顶压在地上冒着白烟。此时火场内的大部分明火已经被扑灭,只有西侧部分还有几处明火。大火直到7时5分完全扑灭。

  记者本想向厂方了解情况,但是一个自称是负责人的男子对记者说:“你们是记者吧?快回去吧,这里什么事也没发生。” 线索提供人:马先生三等奖100元

  10月31日凌晨,通州区次渠镇大地村世纪京洲家具厂厂房发生火灾,1000平方米厂房毁于一旦。6个消防中队共23辆消防车赶往现场扑救,最终火势没有继续蔓延,到当天凌晨2时30分,大火被扑灭。

  作者:叶慧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