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英国军官从3500英尺高空坠地奇迹般活下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09:59 四川新闻网
  中国西部网消息
英国军官从3500英尺高空坠地奇迹般活下来(图)

  两个星期前,一名英国军官在肯尼亚参加跳伞训练时,降落伞打开失败,他从3500英尺的高空落下后,竟然大难不死,奇迹般地捡回了一条命。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1月14日报道,这名25岁的陆军中尉名叫查理·威廉姆斯,是爱尔兰警卫团的一名排长。他是在第3次参加跳伞训练时,遭遇了这次不同寻常的经历。

  威廉姆斯说,事情发生在他刚刚跳出飞机舱门的那一刻,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他跳出舱门的时候,身体撞在了舱门的一侧,然后他就像翻跟头一样栽了出去。下落时,威廉姆斯的双脚和降落伞的开启绳索纠缠到了一起,他只能保持头向下的姿势飞快地降落。他曾试图让自己的脚从降落伞中解脱出来,但这些努力都失败了。威廉姆斯说:“当时我害怕极了,做什么都没有用,我只能在那里等死。”

  当时威廉姆斯的降落速度非常快,如果在降落过程中降落伞打开失败,那么他的最大时速可以达到每小时120英里。按照此速度从3500英尺的高空跌落应该是必死无疑的,但威廉姆斯却幸运地落到了肯尼亚东部一个小屋的铁皮屋顶上。他虽然摔碎了3根脊椎骨,还有一根手指脱臼,但是他的生命却没有受到威胁。当威廉姆斯从房顶滚落到地上时,他的第一反应就是“上帝啊,我还活着”。

  在经过军医的急救后,威廉姆斯被送到了内罗毕的一家医院进行初步检查,随后被送往英国国内。目前,威廉姆斯仍在接受治疗,但他表示将在明年1月份重返部队。(王高山)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韩玉丽】相关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