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鼠藏进机舱续:东航航班停飞损失数百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1:28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陈敏华) 记者昨日从东航有关部门获悉,16日前航班被确定不能起飞,目前因为停飞造成的直接损失已经超过百万元。

  记者昨天从东航运控中心获悉,16日前,飞机被卫生检验检疫部门通知停飞,16日后能否重新起飞目前也尚不确定。

  据了解,有关部门正在检查飞机线路以及卫生状况,同时,捕获的老鼠也正在进行检疫检查。

  在确认停飞的5天时间里,东航直接损失已经超过上百万。据了解,停飞的空客300-600飞机是架载客量270余人的宽体大客机,日租金高达几十万元。东航内部人士告诉记者,目前被确定至少要停飞五天以上,损失将高达数百万。另外,老鼠是否咬断或者碰触机上线路也没有检查完毕。

 老鼠藏进机舱续:被通缉灰鼠未逮住客机仍停飞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