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五分钟,皱纹神奇消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2:24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44岁的人长着55岁的脸,顶着巨大的心理压力,莫先生决定做皮肤除皱找回已消失的青春。前天,在康美整形医院,前德国整形外科主席兰勃博士“妙手回春”,让莫先生重新找回了年轻的自己。

  上午10点,莫先生准时来到了康美整形医院。记者看到,莫先生的模样的确与自己的年龄不太相符。额头一道道深深的抬头纹,即便不笑,那纹路也清晰可见。而最严重的当数
深深的眼袋,又黑又肿,耷拉在眼下,眼睛因此显得特别无神。兰勃博士准备为莫先生注射两支爱贝芙,分别是在额头和眼角部位。

  10点30分,莫先生躺在手术室病床上,兰勃博士开始为莫先生注射爱贝芙。兰勃博士循着莫先生额头皱纹的纹路一点点注射,接着又对着他的眼袋进行注射。据了解,兰勃博士注射的爱贝芙是一种新型的医学可注射填充材料,它所含的主要成分为20%的PMMA人工晶体和80%的生物胶原蛋白,爱贝芙除皱直接将胶原蛋白注射到人体胶原层,修复皮下断裂胶原,抚平皱纹立竿见影。果真,短短几分钟的注射完毕后,莫先生额头的皱纹神奇般消失了,眼袋也淡了很多,人仿佛一下子年轻了好几岁。做完手术的莫先生笑着对记者说:“感觉就像蚂蚁咬一样,不是很疼。而且手术也比我预料的简单,5分钟就结束了。不过最令我开心的还是效果,没想到除皱是这么简单,找回青春真的很容易。”

  兰勃博士告诉记者,再过一段时间,莫先生将感受到更明显的效果。因为注射进去的人工晶体被植入皮下胶原层1—3个月以后,能刺激自身胶原蛋白不断增生,除皱效果将更为明显,到时莫先生的皱纹不但会完全消失,他还将变得更年轻。

  重焕青春后的莫先生将会变成啥样,他的工作和生活又会有何种改变,记者将继续关注。金陵晚报记者王雅乐

  (编辑 晓英)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