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谎称黄碟是学习资料 男经理骗女下属共“学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3:19 中国新闻网

  男经理邀女下属共同学习,但“学习资料”竟然是淫秽光盘。昨天一大早,女下属的丈夫找到该经理,要讨个说法。

  昨天上午9时25分,记者来到航海路和未来大道交叉口附近的一所民房内。在三楼的“亲亲花园项目部”办公室,女资料员牛某和丈夫王某正在和一名头戴安全帽的男子发生争吵,要求这名男子交出一盘淫秽光盘。后经记者了解,戴安全帽的男子为兴达建筑公司派驻亲
亲花园项目部的项目经理现场负责人许青。

  牛某说,前天下午许青交给她一张光盘,说是上级领导刚拿回的一张关于建筑方面的资料光盘,要她学习。随后,她就和许青一起到经理室打开电脑学习这张光盘。

  她先是看到出现了一张半裸的图片,等看到第三张时已是一张不堪入目的裸体图片。看到这里,她对站在自己背后的许青说:“这根本不是学习资料,不能看。”随后,许青就赶快将光盘收起来了。由于害臊,她当时没有追问许青究竟是怎么回事。晚上,她回到家后将此事告知丈夫,丈夫非常气愤,一大早就拉着她来找许青问个究竟。

  问及光盘事件,许青表示自己知道此事,当时他也看到了那种淫秽画面。不过,他事先并不知道光盘里面是淫秽画面。当时,是一名叫胜伟的领导告诉自己光盘是发放的学习资料。对于许青的这种说法,牛某当即进行了反驳。她说,他们夫妻二人上午刚来时,许青已经说过曾看过光盘的话。

  牛某的丈夫王某说,当妻子回家告诉他这件事后,他感觉非常不可思议。作为妻子的上级领导,怎么能让下属陪其一起看淫秽光盘呢?何况,自己平时也认识许青。对于此事,他一定要讨个说法。

  面对夫妻二人的质问,许青说,光盘原来是放在这里的,但现在却无法找到,可能被别人拿走了。

  随后,王某向紫荆山南路派出所报警。派出所民警将当事双方带到派出所接受讯问。昨天晚上,记者从紫荆山南路派出所获悉,由于未找到光盘,他们不能以传播淫秽光盘对许青进行处罚。

  鉴于许青承认播放了淫秽光盘,对牛某造成了一定精神损害,后经派出所协调,许青对牛某进行了部分经济赔偿。而后,记者致电许青,许青说,自己赔付了牛某4000元钱,此事已经了结。(据《大河报》;作者:李一川、林辉)

  【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