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百万富翁卖身救母续:张续蓝被北京某公司相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5:17 天府早报

  为救病重的老母亲,“破产老总”张续蓝挂牌3万元“叫卖”,昨(15)日,他在北京终于“卖”出了好身价,被某集团公司相中,初步敲定由张出任其旗下食品公司山西片区的负责人,该集团公司老板说,“百善孝为先,张续蓝的孝心打动了我。”

  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一大厦的25层,这是该集团公司的北京总部。坐在总经理舒女士面前,张续蓝十分沉着。自称从不打无准备之仗的张续蓝早在进京之前,就已经通过上网对
该集团进行“火力侦察”。了解到集团涉足煤炭、商贸、科技开发、食品、旅游、教育和文化等行业,总部在北京,旗下公司分别设于北京、山西、辽宁以及加拿大等地。

  在近2小时的会谈过程中,总经理室内一直是欢声笑语不断。张续蓝原先企业的建立、发展、倒闭等情况均成了对方感兴趣的话题,甚至一份多年前的企业发展计划书也引起了对方的关注。“张续蓝是个做企业的人,眼光和见解都很专业,就运气差了点。”舒女士说,公司已经看中了张续蓝的能力,拟将集团下属的传统食品和酒业项目交到他手中——这也正是张续蓝的长处。

  “百善孝为先,张续蓝能有这份孝心不容易。”在外地出差的集团董事长电话中对记者说,“他对母亲的孝心先把我感动了,其次我才对他的能力感兴趣。”公司将马上给张续蓝一笔钱救命,同时让他安心给母亲治病。

  张续蓝昔日辉煌时也只将企业做到了200多万元,现在他即将接手的企业一年的产值就在千万元以上,他有能力胜任这个位置吗?“没问题!张续蓝颇为自信地说,“并且他们救了我母亲一命,我无以回报,只能拼尽全力干成事业,当然也是为证明自己的价值。”

  早报特派记者李伟铭北京报道

    百万富翁卖身救母续:捐款一分不要我只想打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