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拆墙砸倒一女的士见死不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8:49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记者王志强)昨日上午7时许,民工张某在省城一拆迁工地上推倒围墙时,恰好从墙边走过的妻子陈某被墙砸倒,张抱着受伤的妻子去拦出租车,但路过的几个司机均见死不救,后来120急救车飞驰而来,才将陈某送到附近医院抢救,但因延误时间,医生没能救下其性命。

  据张某的姐姐介绍,她们一行一个多月前来到合肥做小工,大约在十几天前,她们来
到马鞍山路与淝河路交叉口一工地,帮助拆除一些两三层的民房。昨天早上她和弟媳在这栋小楼的三层一房间里削砖,这时下面有人喊车来了,要向内装砖,于是,弟媳就从楼上向下走去,刚走到隔壁房间,就听到一声闷响,她跑去一看,弟媳已经被倒掉的墙砸倒了,弟弟从墙的另一边过来,和几位老乡七手八脚把倒掉的墙扒开,这时弟媳已经身受重伤,鼻子里流出许多血,大家急忙将她抬到马路边,欲快速将她送到医院抢救。

  旁边的一位民工气愤地说,当时陈某伤势很重,几个出租车司机见伤者身上都是鲜血,停下车又开走了,后来还是120将伤者送到医院的。张某的姐姐说,当时弟弟就是在拆这堵墙,但他没有发现妻子从墙下经过,后来看到妻子被埋在砖砾下后,他懊悔万分。

  没人知道,五百年前,濉溪口子镇的老孙家是如何研制出这种传承至今的封酒技艺的。事实证明,它仍然是目前最为科学、环保的封酒技术。封酒的时候,孙家的后辈用猪血糊涂满楚纸,每张纸正反面涂两遍,增加黏性。每8张纸为一层,每坛酒要封9层,涂满血糊的72张纸,每一张都厚薄均匀,

  粘合紧密,能完全隔绝空气。

  由于采用的是纯天然原料,在口子窖漫长的窖葳过程中,坛口不会因为和空气接触而发生化学反应,从而完美的保存了酒香和风味。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