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本报与央视联手合办的《心愿之旅》开始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8:56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记者孙超)继“梦想中国”大型电视互动活动之后,本报再度与央视合作,“2004心愿之旅公益大行动”今天起正式启动。本报作为央视在安徽地区唯一指定合作媒体,面向社会征集普通人的“特殊心愿”。

  “2004心愿之旅公益大行动”现向社会征集普通人的“特别心愿”,行动组织者将与国家职能部委、慈善机构一起行动,帮助他们实现心愿。

  欢迎您将自己或身边人的特殊心愿写成信件,或通过电话、电子邮件与我们联系。

  “心愿之旅”行动结束后,中央电视台将推出大型公益晚会,所有“行动”被采用的参与者都有可能参加晚会。

  征集标准:只要你的(或你提供人物的)心愿能够感动人,具有特别的时代意义和厚重的命运感,具有一波三折的心愿背景,“心愿之旅”都会将其纳入行动的对象,并尽全力帮助你实现。

  征集办法:将您(或他人)的心愿故事写成文字寄给我们,入选后我们将全力帮您(或他人)实现心愿。文字请说明这个心愿产生的背景、原因和过程;为实现心愿需要社会提供的帮助等等。

  征集时间:2004年11月16日~12月10日

  联系方式信件:合肥市金寨路206号安徽商报新闻部董金娇收;电子信箱:ahsb@mail.hf.ah.cn或2004xyzl@sina.com;热线电话:0551—2813442,010—68579889转192(24小时接听),010—68509121(上午9点到晚18点)

  本报讯(陆翠云毛红郑林韦秀康)目前,合肥市共有出租车6483辆,出租车司机1.2万余名。由于出租车司机流动性大,上厕难一直困扰着的哥的姐们。近日,合肥市市容局在部分重点地段换用并增设了新的公厕指示牌和管理牌,使公厕更容易寻找,在很大程度上方便了出租车司机。本报现将合肥市的部分公厕具体位置公布出来,希望起到解决出租车司机如厕难的问题。各区部分公厕分布情况如下: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