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透过数字看政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0:09 金羊网-新快报

  799人

  重庆市直辖7年来,该市检察机关共立案侦查涉及要案的县处级以上干部799人,其中厅级干部29人,挽回经济损失7.5亿多元。(据东方网)

  25036例

  自今年7月以来,河南省省委、省政府共组织50多万人投入艾滋病普查检测工作,对全省51187个行政村或居委会的280476名既往有偿供血人员进行了规模最大的一次“拉网式”普查。经过重新确认:全省HIV感染者25036例,现症病人11815人。比9个月前公布的数据增加了近2万人。(据《新京报》)

  -3

  %从2003年11月CPI(消费物价指数)超过3%以来,中国开始走入了物价指数超过名义存款利率的真实利率(利率与物价指数之差)为负的时代,今年以来,CPI更是一直徘徊在4%-5%左右,与未加息前1.98%的一年期存款利率相比,真实利率大约为-3%左右。(据《证券市场周刊》)

  100万元

  北京大学老师在《自然》、《科学》、《细胞》、《新英格兰医学》、《自然遗传》、《自然医学》6种国际顶尖学术刊物上发表文章,每年将可能获得100万元的重金奖励。(据《北京青年报》)

  100:1

  据人事部统计,今年有38个部门的报考人数与拟录用人数之比超过了100:1,报考人数与拟录用人数比例最高的是人事部,为322:1。(据新华网)

  (金陵/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