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憧憬一夜情偷会网友 遭洗劫光着身子报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1:3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夜半三更,居民楼里忽然传出呼救声。呼救的人有些古怪,赤条条地从房里探出个头,却始终不愿穿上衣服出来,只不断隔着门小声地喊:“我被抢了,来人啊!”昨日凌晨3时,这奇怪的一幕发生在玉林二巷一幢居民大院楼中。原来,抢匪竟是他在网上邂逅的一夜情人“亲密女人”。

  时间:昨日凌晨3时许

  地点:玉林二巷

  主角:“亲密女人”、“悠悠过客”

  夜半裸男轻呼救

  镜头一:昨日上午,事发小区。居民张大爷和几个邻居在摆龙门阵。

  “唉啊,昨天晚上那男的才搞笑,各人把裤儿脱光了,结果不仅没搞着,还被人家抢个精光。”“搞啥子一夜情嘛,硬是哦,抢了活该。”“就是嘛,要不是老李好心给他找件衣服披上,看他咋个好意思出门?”

  镜头二:昨日凌晨3时许,地点同上

  居民老李夜半起床小解,却听对面单元里似乎有人在轻声喊“救命”。老李斗胆过去一看,只见二楼一间房门半掩,一上身赤裸的男子从里面探出头来,喊道:“抢人喽!救命啊!”但他又不愿大声呼喊。

  “啥子事?”老李奇怪对方为什么不出门。“我刚被女人骗了,衣服、钱、手机都被抢了,出不来。”老李立即打电话报警,接着找来衣裤,总算帮裸体男子解了围。

  网友见面被麻翻

  镜头三:昨日零时许,某网吧。

  徐某闲来无聊去上网,化名“悠悠过客”,在网上聊天室里认识了“亲密女人”。“亲密女人”告诉徐某,自己刚和男友分手,非常失落和寂寞,想找人出来谈心。

  本来就为找“一夜情”而上网的徐某顿觉天赐良机,便称自己也是刚失恋,很寂寞,两人一拍即合。凌晨2时30分,徐某如约来到玉林二巷一居民院内“亲密女人”的出租房里。

  镜头四:凌晨2时许,“亲密女人”家。

  “亲密女人”长得还算漂亮,两人相谈甚欢。很快,女人开始暗示徐某脱去衣裤。徐某大喜,迅速脱得光溜溜的,但这时女人却又称:“不急,再多聊一会儿。”

  “砰!”一分钟后,屋门突然被人粗暴地蹬开。一男子进来,自称是“亲密女人”的男友:“我们才分手,你娃就想插一脚嗦!”对方恶狠狠地抢过徐的衣裤,并要求徐答应再去银行取钱交给他。正在这时,屋外望风的同伴示意有警察过来,屋里一对男女立即溜走,只剩下一间空屋和赤裸裸的徐某。

  谨防网络一夜情

  徐某此时既无电话,也没衣物,只得探头出门轻声学“鬼叫”求救。而另一边,“亲密女人”一伙被玉林派出所值班警察挡获。

  据悉,“亲密女人”名叫林可娜,她和同伙陈植权、吴正修已不是第一次在网上设局骗人了。警方提醒网虫:不要为求网上一夜情而落入骗子陷阱。而徐某也尴尬对民警称,自己还真像歌里唱的:“我的爱啊赤裸裸……” (记者薛韬现场为您报道)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