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昔日女友带人砸新房 警察鸣枪驱散抄家凶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2:37 辽沈晚报

  距婚期只有5天,抚顺一准新郎竟在新房内迎来了一场意想不到的灾难。昔日的女友带来了一大批陌生人,这些人摆出了“抄家”的架势,并殴打了准新郎的亲属。这些人十分嚣张,甚至一度和警方对峙,警方被迫鸣枪驱散对方。

  昔日女友带人围攻新房

  昨天上午,记者赶到事发地点时,这栋居民楼3楼一户民宅破碎的玻璃窗尚未来得及更换,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这就是被那些不明身份的人砸碎的。

  前日晚间8时左右,一名女子来到新房,说要找准新郎,两人谈了几句之后,这名女子忿忿离开。过了不到5分钟,这栋居民楼附近突然出现了大批不明身份人员,将新房包围。

  此时,准新郎的几名亲属来到外面试图和对方交涉,但对方二话不说,一拥而上,大打出手。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这些人大概有20人左右,气势汹汹,有人还看见,找准新郎的那个女子一度还站在这些人当中。

  警察鸣枪驱散嚣张暴徒

  事发地点位于抚顺市葛布派出所辖区,有人迅速向当地警方报警,两三分钟后,110民警驾车赶到了现场,试图驱散这些不明身份人员,但对方显得非常猖狂,不但没有离开,甚至有人还威胁要对民警不客气。

  见此情形,警方迅速增加现场警力,抚顺市将军派出所一辆110警车及3名民警随后赶到现场,同时,有民警向天鸣枪发出最后的警告。有目击者向记者证实,枪声一响,这些凶徒立即四散奔逃。

  索财不成旧女友率众行凶?

  当天,记者在抚顺市中心医院见到了准新郎。据准新郎介绍,他今年35岁,几年前,他曾和一个女子有过恋爱关系,处了一段时间后,两人因故分手。分手后的4年多时间内,他凭借着自己的努力,生意做得越来越有起色,经济上也渐渐宽裕。去年,他和现在的未婚妻相恋。最近,两人开始筹划起终身大事。准新郎告诉记者,当天晚上来到他家的那名女子就是他的旧女友。当晚,此人来到他家向他“要钱”。

  但当准新郎很坚决地告诉这名女子:“咱俩的恋爱关系早已经结束,现在我没有理由给你钱。”这名女子狠狠踹了几脚准新郎的汽车,然后离开。几分钟后,便出现了文中开头的情形。

  经过医院检查,准新郎被打的亲属中1人颅骨骨折,另外2人全身多处受伤。

  昨天,抚顺警方有关人士表示,他们正在对此事展开调查。事发后,记者试图与该女子取得联系,但该女子不知去向。特派抚顺首席记者 于欣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