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厦门警方破获特大贩毒案 一台湾籍男子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9:48 四川新闻网

  中国西部网消息厦门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等相关部门近日密切配合,破获了一起特大贩运高纯度海洛因案,抓获一名贩毒嫌疑人,缴获高纯度海洛因4.2公斤。

  11月12日,厦门市公安局禁毒支队获悉重要线索:一台湾贩毒集团准备从缅甸仰光机场贩运4-5公斤毒品从厦门口岸出境。

  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经过走访调查,得知犯罪嫌疑人正指使他人从厦门机场行李处取出装有毒品海洛因的行李包,准备在莲花铁路新村交接。

  警方迅速在机场和莲花新村铁路口布控,并于当日20时许抓获犯罪嫌疑人谢明辉(男,35岁,台湾台南县人),当场从其携带的行李包内缴获高纯度海洛因4300克(毛重)。

  经查,11月9日,谢明辉受其台湾老板“阿明”(在逃)的指派,伙同外号“高饶”(在逃)的台湾人到缅甸仰光,向一当地人购买4.2公斤海洛因,包装后托运至厦门机场,并企图运往广东,从澳门转运台湾。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郭晓来曾晓航)来源:新华网 【编辑:朱鸿瑜】相关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