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进戒毒所贩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9:52 沈阳今报

  左伟记者赵彤今报讯“我在楼下,跳墙?好,你等着。”在戒备森严的戒毒所墙外,传来一男子诡异的声音。原来,他身藏毒品妄想往戒毒所里面送。该男子被戒毒所民警抓获,目前,此案已移交给于洪分局禁毒大队立案侦查。

  2004年9月7日晚6点多,沈阳市戒毒所民警张骥巡逻至病房楼西侧消防通道口处时,听到有人说话。“最近挺渴吧?你要的我都带了,包你解渴。”“这话听着怎么像暗号?”张
骥循着声音望去,只见一名男子一边打电话一边往病房楼上看。病房楼正是戒毒人员平时休息的地方。张骥觉得该男子行为可疑,便向值班领导做了汇报,同时到戒毒所大门外布控。

  张骥跑到门口时,恰好看到该男子翻墙往戒毒所里跳。该男子跳进一个死胡同后,又往回跳,被守在墙根儿下的张骥抓获,带回了戒毒所。

  经搜查,该男子腰部的包裹里藏有24支杜冷丁。原来,这名男子打算给里面的戒毒人员送毒品。

  目前,此案已移交给于洪分局禁毒大队立案侦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