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儿子纸扎小姐祭父表孝心惹来老母一顿棍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1:29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文创 通讯员 孙浩) 儿子为尽“孝心”,花200元买了两个纸扎的“小姐”祭奠父亲亡灵。此举却遭到母亲棍棒侍候,“孝心”儿子被撵出家门。

  昨日,外出打工的刘某,从广州回到永川洗选厂的家中,以祭奠死去15年的父亲过70岁生日。他来到一寿衣店,老板介绍说,现在生活水平提高了,精神生活丰富了,祭奠亡人时兴送纸扎的“彩电”、“轿车”、“别墅”,并神秘地给他说还有“小姐”,时髦得很

  刘某想到父亲辛苦一辈子,带着他们5兄妹没过上好日子,一个人在阴间肯定很“孤独”。于是他花了200多元买了“彩电”、“小轿车”、“一幢别墅”后,又掏出200元给父亲买了两个“小姐”。

  刘某中午拿回家,准备在亡父的墓前焚烧祭奠。不料,纸做的“小姐”被60多岁的老母看见了。老母当即对儿子一顿臭骂:“你爸是老实憨厚人,他哪里看得惯这种妖精女人。”

  刘某辩解:“这不是‘小姐’,是送去伺候老父洗衣服做饭的保姆。”老母不依不饶,抓起“小姐”撕得粉碎,又捡起木棍朝儿子打去,将其撵出家门。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