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离家外出闯世界 两月抢劫20起强奸3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1:32 新文化报

  本报吉林讯(记者 顾然) 见别的同学上了大学,21岁的王利发誓要出人头地。今年9月,王利带着6000元钱离家去“闯世界”,两个月内,在楼道内实施抢劫20起,强奸3起。近日,王利被警方刑拘。

  11月14日中午,吉林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一大队民警在朝阳街手机市场,发现一男子形迹可疑,将其带回调查,发现这名男子所出售的手机是在前一天被抢的。

  后这名叫王利的男子承认手机是他抢来的,同时交代,从9月至今,他在吉林市江北一带持刀抢劫20起,其中2起抢劫未遂,强奸3起,猥亵2起,共抢得手机7部,金戒指1枚,现金600多元,所有抢来的钱物都用来玩赌博机了。警方已核实的3起抢劫案的案值已超过2000元。

  得知儿子沦为抢劫强奸嫌犯,王利的父母十分痛心。他们说,今年8月,王利参加完同学庆祝考上大学的聚会后,性格发生很大变化,他一直不甘心,想有番作为。9月初,他向父母要了6000元,说出去闯闯,没想到竟然走上犯罪的道路。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