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上海:羊绒衫论斤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2:30 CCTV《第一时间》

  听说有绒线按斤叫卖的,这个不新鲜。

  但如今在上海,一些商家甚至打出了羊绒衫也论斤卖的旗号。

  这家商店门口打出的“羊绒衫按斤卖”的横幅格外醒目。走进一看,宽敞的店堂陈列着各式各样的羊绒衫,但各种款 式上都没有明确的价格标签,记者选中了同一款式,不同
尺寸的两件羊绒衫,看看价格到底相差多少,这件尺寸为115公分 的羊绒衫重约296克,而这件95公分的则为213克,重量相差不到二两,价格竟然相差一百多元。

  店主:有的人喜欢薄的,有的人喜欢厚的,还有块头大的小的,我们是按照这样很公平的这样做。对消费者来讲是每 个人都能接受。

  据了解,目前我国出口的羊绒面料,是按克来计价的。而商家打着“论斤卖”的旗号,其实是“移植”了出口的常规 做法。不过,专家提醒消费者,不同款式、花色以及质地等级的羊绒衫,成本都不一样,消费者购买这种按斤卖的羊绒衫时, 一定要仔细比较。

  羊毛衫编后

  现在都说眼球经济,从“男士止步”,到“羊绒衫论斤卖”,可以说商家为了吸引消费者的注意是挖空了心思。不过 在这条消息里我有个疑问:羊绒衫质量越好分量就越轻,不知道他们对那些质量特别好的羊绒衫是不是也论斤卖。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