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环卫工人卓拉无辜被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2:45 拉萨晚报

  一名女商户故意将垃圾倒在垃圾箱外,环卫工人卓拉与她讲理,她却大打出手。

  本报讯(记者陈永富)昨日上午,记者在自治区120急救中心见到了躺在病床上的市环卫工人卓拉。卓拉不是因为 生病进了医院,而是被商贩无辜打伤住进医院的。

  据卓拉介绍,11月14日下午7时许,她和另一名环卫工人尼珍在青年路清扫路面时,
一名临街的女商户从某店铺 中拿出了一个铁皮垃圾桶。正在清扫路面的卓拉叫女商贩把垃圾倒在垃圾车中,可女商贩却故意将垃圾倒在了垃圾箱外。随后 ,女商贩和卓拉发生了争吵,她将铁皮垃圾桶砸向了卓拉的脸部。

  由于卓拉的眼睛在出血,尼珍只好先将卓拉送到了自治区120急救中心,并向辖区派出所报了案。卓拉无辜被女商 贩砸伤后,市环卫局的领导及时赶到医院看望。据医院诊断,卓拉的“左眼损伤,左眼球结膜下出血,左眼网膜震荡伤”。

  当天上午,记者在医院见到了市环卫局局长程民仲。他说,为使广大环卫工人的人身安全不再受到意外的侵害,他衷 心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妥善解决此事,并希望广大市民能够尊重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