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送出喜糖全是伪劣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4:04  

  东南商报讯 (记者蒋继斌通讯员谢志明忻海平)近日准备结婚的周小姐就遇上了这么一件恼火的事情。

  周小姐准备在今年春节时结婚。为了远方的亲戚朋友知道喜讯,周小姐提前一个月向他们寄去了请柬,同时还附上了一盒名为“欢聚一堂”的精美喜糖礼盒。不想请柬送出去了,让人难堪的事情也接踵而至。周小姐接到一位朋友的电话,称那礼盒内的糖果都是过期产品。周小姐大吃一惊,因为她在挑选礼盒时,特别留意了生产日期,她购入的礼盒出厂时间都不过10天,而保质期有8个月,怎么可能过期?

  于是周小姐仔细检查了礼盒上的生产日期,结果在一个不起眼的地方发现了打磨涂改过的痕迹。经辨认,周小姐发现了已经被磨去一半的真实生产日期,果然是一年以前,这些礼盒内的糖果自然过期很久了。

  事后周小姐来到了鄞州咸祥消协分会投诉。消协工作人员检查时发现,不光是礼盒外包装上的生产日期有涂改的痕迹,内部食品包装上的厂家名称、地址、电话与外包装上的也不一致,完全就是“三无”产品。据调查,这些礼盒糖均是商家从

义乌进货。目前,工商部门正在追查这一案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