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醉汉一脚将小狗踢得无影踪 狗主人索赔四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4:07 海南经济报

  16日凌晨2点半左右,一男子酒后将一路边食客的名贵宠物狗一脚踢跑了,狗主人为此向醉汉索赔四千元。当警方介入调查时,醉汉却称那只狗是椰林路某饭馆老板的,该老板在蓄意敲诈他。

  狗主人:他一脚将我的狗踢没了

  据狗的主人唐某称,16日凌晨两点半左右,他和家人正在椰林路某饭店旁边的鱼煲第一家里吃夜宵,忽然来了一个醉汉,在饭店门前骂骂咧咧的,醉汉竟一脚将他的狗踢出老远,随后狗就没了个影踪。“我这狗是名贵品种,买的时候将近三千元,现在养了一年多,可就不止这个价钱了。”记者了解到,唐某的狗是贵妇犬(也叫贵宾犬),价位一般在二、三千元之间。事发当晚,唐某向醉汉提出索赔八千元,后经民警协商,索赔金额降到四千元,但醉汉拒绝赔偿。

  两醉汉:饭店老板在敲诈我们

  16日上午,记者在海府路派出所见到了酒后踢跑小狗的李某和他的朋友谷某,两人都眼睛猩红,脸带倦意,说话中还带着相当浓重的酒气。

  据谷某称,当时他和李某确实是在椰林路喝了点酒,但并没有醉。喝酒之后他们两个就往回走,经过鱼煲第一家时,忽然有两条狗冲他们不停地吠叫,李某酒后有些浮躁,就用脚轻轻地将它们赶开,这时鱼煲第一家的店老板忽然就带着好几个人冲了出来,声称那狗是他的,现在不见了要他们赔八千元。他不答应,老板就喊了十几个人来打他们。后来有人报警,派出所民警赶来后就将他们带走了。谷某说着还撩起衣服让记者看他后肩上的一块伤痕。

  店老板:这事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

  当天中午,记者赶到事发地点椰林路上的鱼煲第一家,该店的李老板向记者表示,这事跟他一点关系都没有。

  李老板告诉记者,事情远不是醉汉所说的那样。李老板说:“两人来到我们店里就胡乱说话,并做出调戏店里女服务员的动作。当时我看出他们喝醉了,就让我们的店员不要在意,还好意倒茶让他们醒酒,但他们不喝,反而又抓住一个女服务员的衣领耍流氓,我们的王经理与他们理论时险些打了起来。后来其中一个男子打电话,称要叫人过来砸我的店。期间我店里的顾客有只小狗趴在地上,也被他踢飞出老远。”李老板表示,首先狗不是他的,他不可能借此敲诈别人,另外他店里的人从头到尾都没有人动手,男子的伤是后来逃跑时自己摔伤的。”

  经警方协调后,两醉汉愿赔狗的主人三千多元。(完)(王小武)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