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被联防队员打成重伤 联防队称被打者是小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1:31 京华时报

  本报讯(实习生傅沙沙)昨天凌晨1点40分,一租住在旧宫镇隆盛庄村的外来打工男子被该村4名联防队员打成重伤。联防队负责人称,被殴男子被打前曾承认自己是小偷。

  工友:4名联防队员围着打人

  被打者叫刘春风,24岁,4年前来北京,在一个做门窗的私人工程队工作。该工程队的
负责人蒋先生说:“有4名联防队员用1米多长的镐把打他,他至少喊了二三十声‘救命’。”蒋先生和刘春风都租住在旧宫镇隆盛庄村。前晚9点,刘春风独自外出吃饭,10点左右蒋先生锁院门时,不知道他还没回来。

  “凌晨1点40分,我看见窗户外有电筒光照,随后传来急促的呼救声。”蒋先生说。走出屋外,他们发现被殴打的是刘春风。工友小王说:“他当时半躺在地上,四五个拿镐把的联防队员围着他。”当时,刘春风还有知觉,指着联防队员对工友说:“他们不分青红皂白就打我。”

  凌晨2点多,刘春风出现抽搐并很快休克。联防队员将其送往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总医院急诊科。

  伤者:颅内出血处昏迷状态

  昨天下午3点,记者在该医院脑外科病房见到刘春风。他刚从急诊科转到住院部治疗,处于昏迷状态。脑外科医生张志说,伤者颅内出血,血已经充满脑内部间隙,伤者身上有多处软组织挫伤,还需住院观察。截至昨晚8点,伤者还处于昏迷状态。

  联防队长:被打者曾承认是小偷

  隆盛庄村联防队队长马永强说,刘春风被联防队员殴打前曾承认自己是小偷,并提出带领联防队员前去抓他的同伙。打人的联防队员已到大兴区红星派出所接受调查,如果派出所最后认定是联防队的责任,他们一定会对伤者负责。

  此前,工友曾质问联防队员为何打人,联防队员称刘春风是小偷,但没拿出证据。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