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工人挖渠挖出子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7:29 华商网-华商报
工人挖渠挖出子弹(图)
民警初步断定子弹为两种型号

  本报记者 强军 摄

  本报讯(实习记者 杨明)11月16日,西安市长安区清凉路某汽车修理厂工人在修理水渠时,发现近百发五四式手枪和五六式军用半自动步枪子弹。警方现已排除子弹为军方遗留。

  据该修理厂厂长严先生说,16日下午6时许,工人在工厂内东侧围墙边修理水渠,4名工人挖土挖至深约30厘米处时,发现一个套着两层白色塑料袋的异物,打开一看,里面装着两个香烟盒外包装,其中一个仅半截,外包装上还用胶带缠着,打开包装里面竟有很多子弹。现场的人都感到惊恐和意外,严先生遂拨打110报了警。

  记者从现场勘察的长安区公安局韦曲派出所民警处得知,被发现的子弹数目近百发。初步判断不可能是军队遗留,从子弹表面的铜锈判断在此掩埋时间约有3个月,警方不排除是不法人员所藏。据了解,该修理厂是今年11月1日从隔壁某建材租赁公司租用的,在此之前一直是堆放建材的露天仓库。目前,子弹已被警方妥善处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