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云南威信县一农民砍死7人重伤1人后潜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8:4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昆明11月18日消息16日凌晨,地处滇东北的云南省昭通市威信县罗布乡簸火村发生一起特大凶杀案,造成7人死亡,1人重伤。

  云南省昭通市威信县县长卯时锦向记者证实,这起命案祸及村里4个家庭,死者中年纪最大的有50多岁,最小的只有13岁。目前该案的犯罪嫌疑人冯忠友在逃,昭通市、县各级警方正在对其展开围捕。

  据簸火村调解委员周符香介绍,犯罪嫌疑人冯忠友是该村龙塘村民小组村民,此前与妻子张凤珍及哥哥冯忠全在广东打工。后因冯忠友夫妻感情不和,其妻在有一次被他砍伤后断然与他分手,之后与他哥哥冯忠全走到了一起,如今冯忠全与张凤珍已经育有一男一女两个孩子。三个月前,冯忠全与张凤珍带着孩子回到老家。谁料到,16日凌晨,冯忠友竟然把刀砍向了自己的亲哥哥和前妻张凤珍。同时被害的还有冯忠友50多岁的三婶肖泽连、堂嫂张碧连和她的两个孩子。冯忠友外逃到临村陈家村时,又对村民陈远兵和陈刚金父子下手,陈远兵无辜丧命其刀下,陈刚金身受重伤。

  16日早上7时左右,罗布乡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立即将案情上报给县委县政府。接到报案,威信县委县政府及县公安局有关领导迅速赶赴现场,组织对案件进行侦破,并对死者家属进行了安抚。16日中午,昭通市公安局成立专案组,由局长刘黎波亲临现场指挥破案,威信县警方已抽调100余人在该村山上搜捕犯罪嫌疑人冯忠友,同时在各重要地段进行布控。

  截至记者发稿时止,此案还在进一步侦破中。(王研、秦晴) 责编:徐焱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