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通州家具厂18天内连遭三场大火被焚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8:50 新华网
北京通州家具厂18天内连遭三场大火被焚毁(组图)
厂房仅剩残垣断壁

北京通州家具厂18天内连遭三场大火被焚毁(组图)
院里堆满生产设备

  昨天凌晨5点多,位于通州次渠镇大地村的世纪京洲家具厂第三次失火,大火将大门正面的一个生产车间基本上全部焚毁,相邻的办公间也未能幸免。10月30日晚上和本月15日凌晨,这家家具厂曾两次失火,两个千余平方米的生产车间先后变成残垣断壁。

  大火是从昨天早晨5点多开始的,由于车间内堆放有大量布匹、海绵和许多加工机械等易燃物,起火后火势迅速蔓延,滚滚黑烟顺着车间窗户冒出,义务消防队、玉桥和通州消防队迅速赶到,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扑救,大火被扑灭。记者在现场看到,这家家具厂大门紧闭,厂内有五栋建筑,东西向有四排,最北侧第一次大火中焚毁的车间正在盖围墙,第二排车间天蓝色的彩钢顶已经变形掉色,对着大门的办公室内一片焦黑,玻璃窗碎裂。最南端的车间还是一片残垣断壁。在隔壁单位,工作人员指着墙下的一条过道告诉记者,第二次大火后,警方曾来这里取走留在这里的鞋印。

  住在工厂对面的几位居民告诉记者,早上5点多钟,他们就被惊醒,听见外面有人喊“工厂又着火啦”。早上7点前后,大火被扑灭,但仍有黑烟往外冒,路边还停着几辆警车。

  居民说,这家工厂在这里开了一年多,都是生产一些销往国外的高档沙发。家具厂的员工都在附近租房居住。他们得知16日晚上厂里的工人还在加班,没想到早上就起火了。

  一家饭店的老板告诉记者,着了三场大火后,有人估计这家家具厂大约损失了有500万元。现在怀疑是纵火。记者要求采访家具厂的负责人,一名女员工出来说,因为厂里已决定搬走,负责人基本上都到新厂去了。通州公安分局外宣人员则表示,不能接受记者采访。 (作者郭峰)

  (来源:北京青年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