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西兰妇女用乳汁喂小狗 称此举会让狗保护女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8:57 四川新闻网

  中国西部网消息

  据路透社17日报道,新西兰一名刚生下女孩不久的妇女表示,她的奶水在喂大了女儿后,又开始喂养她的小狗。因为她想让这条狗在和她女儿一起成长的过程中,承担起保护她的重任。

  这位名叫库拉·图玛纳克的妇女表示,在她的小孩不再吃奶后,她就开始用自己的乳汁喂狗。她说:“我不想浪费乳汁,所以用它来喂小狗。”这只小狗刚吃人乳就上瘾了,并在过去几周里每天吃两次。

  图玛纳克说,她或许在6周后给小狗断奶。她的女儿出生在今年8月29日,现在只喝瓶装牛奶。图玛纳克说:“我想把它和孩子一起养大。在他们一起成长的过程中,小狗将保护我的孩子。”

  当地兽医莎伦·马歇尔说:“如果母狗还在,最好让狗崽喝它的奶。”她表示否则会使共享乳汁的婴儿感染疾病。

  澳大利亚动物保护协会会长彼得·马森说,他更关注这只小狗将来是否能健康发育。马森说:“现在小狗似乎并没有出现不正常的情况,当然这不是一件残酷的事。”

  支持母乳喂养婴儿的组织国际母乳协会负责人罗斯玛丽·戈登说,她以前听说过很多趣事,例如母亲用乳汁喂家庭宠物、病人或上了年纪的家属等,但这种情况“超越了国际母乳协会关心的范围”。来源:新京报【编辑:韩玉丽】相关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