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记者查清污水源两个单位都不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9:43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昨日,晨报报道《污水长流月余愣是没人管》一事后,记者再赴现场查清了污水源地,但问题仍难以解决。

  昨日中午,记者再次来到了江苏教院附小门口,漫溢的下水道口依然在漫溢,污水仍长流百余米后进了虎踞路上的下水道。来送孩子的家长说,天越来越冷了,要是到冰冻后还这样可怎么办,小孩要是不小心滑倒摔伤谁负责?

  据了解,紧邻小学的环境监测中心站和环保研究所的房产是由专门的房管办管理的。房管办的一位工作人员说,那个下水道的确是他们在用的,污水也是家属院的生活污水。但下水道出了墙就不属于他们管理了,应该由市政部门或街道居委会处理。市政排水处却称,市政部门负责的下水道是位于主、次干道上的公用主管道,企事业单位内部的下水道及连接到主管上的副管都是由单位自行负责的。

  清凉山居委会的张主任说,居委会能起的作用只能是协调,他为此跑了很多次。环保局房管办说:主任出国了;市政所说:不是他们管的范围,如果由他们修就要收取一定的费用。张主任叹口气说:“我真不知道怎么办了?”

  污水漫溢的下水道真的没人管了?晨报将继续追踪报道,看看究竟该谁管?

  作者:张立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