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废品收购堵上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9:45 沈阳今报

  见习记者刘佳实习生关力制/文见习记者王睿/摄废品装上大卡车。

  今报讯“这社区的大门都被他们收购的瓶子堵上了,装废品的大卡车整天停在马路中间……”昨天,孙先生给今报打来热线电话,反映沈河区三经一社区东大门外有一个废品收购站,严重影响居民正常生活。

  “我们受害两年多了,废品收购站其实就租了一小间仓库,可是现在每天收购的东西太多了,他们就堆在外面,把人行道都给霸占了。”孙先生介绍说。

  昨天,记者来到东纬路70号楼前,看到不到10米宽的马路横着两辆装满废品的卡车,车停在一个大铁门前,门大敞着,里面的纸壳堆了两米多高,还有一部分就直接堆在人行道上。而且直接对着三经一社区的东大门,门前啤酒瓶子满地滚,十几个巨大的编织袋就堆在门外,散发出阵阵怪味。

  三经一社区房书记无奈地说:“居民把这事反映到我们这儿,我们也没有办法,希望有关部门能取缔这个废品收购站。”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