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醉酒男子两次袭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9:50 沈阳今报

  记者王鹏 今报讯 11月4日,伤人后又两次袭击警察的张某被当场抓获。目前,张某涉嫌妨害公务以及寻衅滋事,被警方刑事拘留。

  11月4日下午3点多钟,沈阳市公安局新城子分局清水台派出所接到报案,镇上某网吧门前有人被打伤。

  接到报案以后,刚刚从大练兵训练场归来的教导员卜宝军和民警张宏直奔现场。

  网吧前,一名光着膀子的男子叫骂得正欢,其脚下躺着一个头部受伤的人。民警上前表明了身份,要求男子到派出所接受调查。“警察咋的?我怕警察?我要打的就是警察。”满嘴酒气的男子照着张宏就是一拳,然后转身就跑。张宏飞速冲了过去,很快将该男子抓住。那名男子竟然再次照着张宏的头部狠打了一拳,并挣脱了束缚,再次逃窜。张宏迅速追上将其制服。

  经审查,该人姓张,因琐事同另一男子发生争吵,并将其打伤。

  目前,张某涉嫌妨害公务以及寻衅滋事,被警方刑事拘留。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