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无责”司机被判终身禁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0:04 汉网
“无责”司机被判终身禁驾(图)
被撞者郭俊华(中)向民警介绍经过。记者高勇摄

  本来没多大事,却因怕警察来了受处罚,一无责司机拖行他人百余米,昨被判“终身禁驾”处罚,并移交当地派出所进行刑事查处。

  14日下午4时许,江汉区汉西北路,22岁的郭俊华驾驶小客车与朱贵田所驾小货车相撞。朱下车见两车损伤不大,回身倒车要走。郭俊华立即抓住朱所驾货车车门不放。朱不理,开车将郭拖行百余米,郭腾出手打电话报警,朱强行掰开郭的手指将其推下车去。郭头部着地,送医院检查,其头部轻微脑震荡,软组织多处受伤。

  桥口交警闻讯赶到,经查,朱贵田,43岁,孝感人,所驾货车“鄂A376XX”为第二汽运公司所有。

  昨日上午,朱交待了肇事逃逸事实,并称其车没有买保险,所以两车相撞后他不想“扯皮”怕警察来了处罚他便逃逸。

  据交警称,朱本没有责任,但其驾车逃逸,拖着郭前行百余米后又强行将其从车上推下,涉嫌故意伤人。(记者陈勇 通讯员朱承恺 刘静)(来源:武汉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