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疾驰列车撞飞穿行女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0:54 汉网

  为图方便,封闭铁路线被人开了口子,一妇女穿越铁路时被急驰的火车撞飞身亡。

  事故发生在复兴五村常青二路末端铁路上。出事的位置在一铁路桥正下方的铁轨,距离常青二路路口约30余米。铁路两边全被砖墙或铁网封闭,并无道口。

  但记者却发现,在常青二路路口处,两边的铁网被开了个口子,铁路两边的居民纷纷
由此穿行。

  在妇女被撞的地方,将铁路与居民区隔开的一堵砖墙也被人为开凿了个大洞,此处也成了一个“人为道口”。

  当地居民称,昨日7时许,该妇女就是准备通过该“道口”时被撞的。

  当时有两名妇女在铁路桥下穿越铁路,突然一列火车急驰而过,刚刚跨上铁路的妇女当场被撞飞,紧跟其后的另一妇女逃过一劫。

  据称,这两处“人为道口”均系为图方便的居民开的。

  一名刚刚通过“道口”的居民称,该铁路将两边的居民区隔开了,人们如想到对面穿越铁路只要几步路,而绕过铁路则要多走数公里,开口子实在是太方便了。

  据了解,死者姓李,洪湖人,42岁。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处理此事。(记者王蕾)(来源:武汉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