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房东一怒锁住20余打工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0:54 汉网
房东一怒锁住20余打工者(图)
20多名打工者被锁院内。记者肖僖摄

  老板跑了!留下握有十几万元工资欠条的20多个打工者,和一年没有收房租的房东。

  昨日上午11时,四川打工者小王向本报求助,他们20多个打工者,因为老板跑了,被房东锁在厂房不让走,已经一天没有吃东西了。

  记者赶到小王所在的武昌余家头下台子村特1号,只见小王等人正无奈地蹲在厂房大院内。

  小王告诉记者,他们是今年元月份从四川来武汉的,在余家头“名都家私”做家具。老板魏文忠是他们老乡。

  做了快一年,老板没有付过他们一分钱工资,只是管吃住。每次开支,老板都打给他们一堆白条。因为是老乡,他们也不好意思催老板付钱,总相信下次会拿到钱的。

  一天夜里,老板喊来几辆车子,把厂里的家具、设备运走大半。他解释要在汉口开辟一个新市场。

  前两天,老板说要出差一趟,打工者也没有怀疑。可过了两天,老板音讯全无,手机关机。开在余家头家具城里的门面,也因房租到期而封了门。

  老板没等回来,讨债的却“杀”上门来。前日下午,房东曾先生上门讨房钱。见老板不见了,曾锁上院门,声称不交房钱,一个都不能走。

  房东曾先生告诉记者,魏老板欠了他一年的房租,约计5万元。魏临走时,又找他借了1万元现金。

  曾说,他也是被逼急了,才出此下策。

  在记者劝说下,曾打开了铁门的锁。受害的房东和打工者都说,要通过法律程序找魏老板讨个公道。(记者肖利敏)(来源:武汉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