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脚踩两只船露馅 杀害女网友携坐台女潜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3:27 生活报

  本报讯 鹤岗市的李某与当地的一个“坐台女”孙某相恋后,又同网友王某发生关系,被孙某发现后,李某将王某刺死。近日,警方在天津将潜逃在外的李某抓获。

  今年25岁的李某家住鹤岗市,毕业后接连找了几个工作都不如意。6月份,李某应聘到某酒店当保安,并在这家酒店认识了在这里“坐台”的孙某。李某经常送孙某回家,不久,两人同居了。孙某每天晚上“坐台”,白天睡觉,而李某自从与孙某在一起后,有了经济
支持,在酒店的工作也开始三天打渔两天晒网,闲暇的时间便上网聊天。

  9月10日,李某在网上认识了网名叫“晴儿”的王某,王某家住鹤岗兴山区,今年22岁,在某酒店当服务员。两人在网上相遇后,感觉相见恨晚,随即开始频繁交往。李某经常趁着孙某“坐台”时或是白天在家睡觉时与王某约会,渐渐地,两人超越了朋友的关系,有了肌肤之亲。

  9月底,孙某终于发现了李某的花心。面对孙某的质问,李某谎称王某是他朋友的妹妹,最近一直缠着他帮助找工作,他也不好推托。

  10月1日上午,王某早早地来到了李某家,在聊天时王某说:“咱俩都那样了,干脆年底结婚吧。”王某的痴情让李某始料不及,李某嘴上答应着,心里却已经决定舍弃王某。一番思量后,李某决定杀死王某,永除后患。

  “咱俩玩个游戏,互相用绳子绑手,看能不能自己解开……”善良的王某相信了李某。王某先用黑色尼龙绳将李某的双手绑住,李将双手间留出一段距离,很快李某便将绑在后面的绳子解开。王不服气,也要试试。李随后将王从背后绑得结结实实,15分钟后,王一直挣脱不开,开始认输求饶。可是她做梦也没想到,李某竟然手持一把尖刀照着她刺来。见王某没气了,李某便叫上孙某一起外逃。

  警方通过现场勘查和种种线索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为李某。11月初,警方获悉,孙某目前正在天津一歌厅“坐台”,李某在当地一包子铺打工。随后,警方在他们租房处,将李某抓获。 (本报首席记者 李伟俏)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