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吸毒女孩街头产下男婴 挣钱用来吸毒无钱去打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1:13 重庆时报

  

  核心导读:11月15日上午,今年23岁的重庆梁平县一林姓女子走到深圳福田区岗厦西
五坊一停车场门口时,突然腹痛难忍,遂蹲在一废弃的报亭前,很快该女子便当街产下一男婴。附近市民赶紧拨打急救电话,急救人员赶到后将病人送到了医院救治。据查,这名当街产婴的女子,有4年吸毒史,怀孕后她也一直在吸食毒品。昨日,产后一直想回重庆老家的小林,终于在好心人的帮助下回到重庆。

  吸毒女当街分娩 事件现场

  报亭前 裤子里抱出婴儿

  11月15日上午11时许,深圳福田区岗厦西五坊一停车场门口,一女子当街产下一男婴。

  目击者王先生称,他从家里出来后看到不远处的路边围了一群人,他走过去发现一个废弃的报亭前蹲着一名面容憔悴的年轻女子,女孩一直捂着小腹,看上去非常痛苦,一些好心人询问是否需要帮忙,但女孩均不回答。正当人们感到奇怪之际,女孩的裤子突然被大量鲜血染红。这时,只见该女子褪下裤子,从里面抱出一个婴儿!

  旁人大惊失色,这才明白该女子竟然当街生产!于是有人赶紧拨打急救电话求助。急救车赶到后,医生帮助将脐带剪断,随后将该女子送到附近的福田人民医院救治。

  医院称 该女有吸毒经历

  据福田人民医院的大夫介绍,这名女孩有吸毒经历。生下的是一个仅有8个月大的早产男婴,婴儿体重不足1公斤。据悉,女孩就居住在附近,因毒瘾发作曾有过多次割腕经历,医院曾多次对其救治,发现她怀孕后,医院也为其做过一些检查,但很快该女子就不知去向。大夫询问她是哪里人以及家属的联系方式,她一概不说。在医生的追问下,该女子仅透露过孩子的父亲也吸毒这一情况。

  该女子被医院安置在医院一楼走廊的一张担架床上,看上去非常虚弱,紧闭着双眼蜷缩在床上一言不发。据医生讲,孩子非常瘦小,而且严重营养不良,孩子是否被染毒尚须进一步诊断。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